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校领导为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队鼓劲

时间:2019-11-18浏览:907设置

    11月16日早上,我校783名师生整装出发,奔赴我省脱贫攻坚第一线,开展我省2019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副校长肖圣龙、吕雄文分别在翡翠路校区和梅山路校区,为脱贫攻坚工作队鼓劲加油、出征送行。

    此次是我校第四次承担全省第三方评估工作任务。本次评估中,我校师生将前往金安区、谯城区、黄山区、望江县、定远县、怀远县进行为期7天的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按照省扶贫办、教育厅的要求,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队,多次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各有关部门和各学院协同配合,在组织动员、业务培训、沟通对接、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工作,为完成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此次监测评估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校团委 校新闻中心 南校区管委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