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教职工第五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乒乓球邀请赛竞赛规程

时间:2019-11-18浏览:1176设置

一、主办单位:安徽医科大学工会

二、承办单位:安徽医科大学 人文医学学院

三、比赛时间:2019年12月14日(周六)

四、比赛地点:安徽医科大学体育馆

五、比赛项目:领导组:采用斯韦思林杯的比赛方式(A-x、B-y、 C-z、A-y、B-x)进行。

              职工组:男单—混双--男双--女单—男单

六、拟邀请单位: 1.附属第一医院    2.附属第二医院    3.附属第四医院   4.附属巢湖医院

                 5.附属阜阳医院    6.附属口腔医院    7.安徽医科大学(1队、2队)

七、比赛办法:

    1、报名参赛者必须是安徽医科大学或附属医院教职工,领导组:必须是班子成员(含退休领导)。各参赛单位负责本单位运动员的身体健康状况的审查工作,所有参赛运动员应身体健康,老干部参赛应体检合格,要求服装整齐。

    2、领导组男女均可参与比赛,职工组队员不得兼项。

    3、领导组采用循环赛按积分排出名次、职工组采用单循环和附加赛决出名次。

八、比赛报名:

    1、每队限报领队1人,教练员1-2人,男运动员5-6人,女运动员2-3人,领导组报名人数不限。

    2、请于12月2日之前将报名表交到体育教学部陈凯华老师处。邮箱“352349431@qq.com,电话:13855162542.

九、比赛办法:

    1、比赛采用五盘制且五场打满,每场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十一分制。比赛执行国际乒联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2、比赛使用红双喜D40+白色三星球。

    3、循环比赛名次计算方法,按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一分,弃权得零分,累计各队得分,积分高的队名次列前。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按他们相互之间比赛的成绩决定,分别依次计算个人比赛场次(团体赛时)、局和分的胜负比率,比率高者名次列前。

    4、比赛时间按秩序册进行,逾时五分钟作自动放弃处理。

十、组织委员会

    主  任:刘群英           副主任:夏 云  林 涛(执行) 骆广东  

    秘书长:李 群  杜世全    秘书:史春霖  陶 涛      

    委  员:各参赛单位领队

十一、仲裁:夏云  林涛  骆广东  余千春

十二、裁判长:马志军    副裁判长:袁 玎   部分裁判员由校队员选派

      记录:焦泽政  苗思佳  

      器材、服务:陈凯华 苏世春 陈桂平 费凡捷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安徽医科大学工会

 2019年11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