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校主题教育联络指导组到生命科学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11-19浏览:185设置

    11月15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联络指导组来生命科学学院,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该联络指导组成员、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顾秀平等,对院党委班子学习情况、各支部党课开展情况以及普通党员理论知识掌握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指导组翻阅了各支部工作手册,详细了解了党员“一章一书”学习圈划情况。经过细致交流和详细查阅,指导组对该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指导组表示,该院在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完成、班子和支部学习活动开展、班子和成员深入基层调研、分析问题整改问题等方面能够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步子稳、抓得实,解决对策能够结合学院实际给出实效。希望继续保持良好态势,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对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抓好检视问题,将主题教育精神与实际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落实落细检视工作;抓好整改落实,各支部应奔着问题抓整改,朝着民心抓落实,勇担教育使命。

    该院党委书记单永强表示,指导组的肯定和期许既是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认可,也激励全院上下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开展下一阶段工作。院党委将进一步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梳理问题清单,认真查摆问题,逐条逐项推进落实,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