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基础医学院教师参加九校青年学者教学与科研交流

时间:2019-12-04浏览:408设置

    近日,2019年“九校”青年学者教学与科研交流会在福建医科大学举行。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冯利杰出席会议并应邀主持4场报告,该院4位青年教师代表以及学院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该院青年教师代表分别作题为《剪接差异Prp5与转录因子Spt8/Spt3相互耦联调控剪接与转录的相互作用《p53诱导的长链非编码核糖核酸GUARDIN调控基因组稳定性机制研究《刚地弓形虫通过NF-B信号通路诱导小鼠星形胶质细胞极化的学术报告,并与兄弟院校的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此次交流会共举办教学与科研报告23场,各校青年学者在分享成果的过程中增进了友谊,为进一步开展校际间教学、科研合作奠定了基础、拓宽了渠道。

    据悉,九校联盟由安徽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福建医科大学、吉林大学、南京医科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郑州大学和中南大学组成,各校基础医学院每年轮流承办青年学者教学与科研交流会。经联盟理事会会议讨论决定,下届交流会由中南大学医学部承办。(基础医学院 陶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