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就党代会报告征求各职能部门意见

时间:2019-12-05浏览:1092设置

    12月4日上午,学校在知行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第八次党代会报告(讨论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了各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会议。

    顾家山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他指出,党代会报告是严肃、沉稳的报告,是新时代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性文献。要把贯彻落实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双一流”,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新医科建设,培育大国良医。他强调,报告内容要注重体现教育国际化、信息化、现代化理念,突出推进内部治理现代化;注重体制机制创新,突出推进人才队伍和创新团队建设;注重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突出把师生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师生的满意度作为第一标准。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起责任、贡献部门智慧,结合五年来工作总结和未来五年工作谋划,认真修改完善党代会报告。

    刘群英表示,党代会报告起草的过程是坚持党的思想路线、群众路线的过程,是充分发扬民主、群策群力的过程,也是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过程,更是促进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的过程。他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深入思考、积极谋划,对报告中相关内容进行修改完善,尤其在相关数据方面必须做到准确无误。

    校第八次党代会报告起草组成员、各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政办 朱永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