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校领导指导公共卫生学院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6浏览:603设置

    12月4日至5日,副校长余永强、副校长肖圣龙分别参加了公共卫生学院部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现场指导。

    余永强在认真听取该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提升思政育人水平、强化立德树人功能、提高办学质量等方面进一步剖析不足、找准对策。二是班子成员要倍加珍惜老一辈公卫人为学院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优秀成果,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做好公卫精神的凝聚者和传承者。三是要向身边典型看齐,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思想境界,着眼公共健康的科学研究,围绕校院两级发展目标,以担当精神破除干事瞻前顾后困局,以奋斗之姿破除创业发展动力不足藩篱,凝心聚力谋划发展、守正创新。

    肖圣龙在参加该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认真听取班子和支部党员汇报后,对会议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表示,支部准备充分、剖析深刻、过程规范,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他强调,我们党定期开展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不断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是党保持生命力的有力法宝。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党回答“中国共产党能否跳出历史周期律”的行动体现,是我们党增强执政能力考验、实现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行动体现。要利用好主题教育这一有利契机,保持“两个务必”作风,深刻剖析、深入整改,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实际问题、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潘莉莉列席组织生活会时表示,各个支部要着力于强本固基,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要着力于问题导向,在落实整改上持续用力;要着力于聚焦发展,在融入全局上持续用力。要将小我融入大我,在学院创新发展上贡献支部力量。

    组织生活会上,该院教工第一支部、研究生第三支部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党建工作进行专题汇报,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会场讨论气氛严肃热烈。(公共卫生学院 陈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