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6浏览:337设置

12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华兴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主题教育第六联络指导组组长郑圣德到会指导。

黄华兴就该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和2018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作了汇报。他指出,每名党员要深刻认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意义,严肃认真检视查摆存在的问题,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随后,他代表班子和个人分别作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党员逐一作自我剖析发言,并开展互相批评。

会前,指导组认真审核了会议方案以及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郑圣德在点评时指出,该院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每名党员都能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开出了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希望该直属党支部把主题教育形成的经验做法转化为有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以理论学习带动业务学习,提升留学生培养质量,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

此次会议按照主题教育“12字”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5个具体目标盘点收获,围绕“四个对照”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大家在发言中直奔主题,触动思想、触动灵魂,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组织生活会后,该直属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该院全体党员参会,党外人士及联络指导组成员列席会议。(国际教育学院 袁嫚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