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3浏览:362设置

    12月10日下午,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总支书记李常玉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校主题教育第二联络指导组组长、校党政办主任赵智到会指导。

    会上,李常玉就该学生总支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详细汇报,并代表总支班子作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他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结合实际,深入剖析,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

    赵智在点评中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较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检视问题准确,梳理问题清晰,调查研究细致;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会议氛围好,且有辣味。对下一步整改落实,他建议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落实好教育部的各类文件精神,并将其转化成工作举措,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聚焦问题,细化落实,整改到位,巩固成果,展示成果,推动工作。

    李常玉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强化担当,正视问题,细化整改,主动认领,真抓实改,确保整改到位;着力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完成总支2019年“完善提升强化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开启总支未来发展新篇章,以高度的政治担当、饱满的精神风貌、优异的整改成效向即将召开的校第八次党代会献礼。(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岳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