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口腔医学院举办“我的中国梦”人人演讲院级复赛

时间:2019-12-23浏览:459设置

    12月1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举办“我的中国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人演讲院级复赛。校关工委副主任孙爱和,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口腔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受邀担任评委。

    比赛中,十位本科新生和三位研究生立足于自身实际情况,讲述了自己对医者心、中国心以及良医梦、中国梦的见解,并从人生理想融入国家梦想的价值逻辑上,深入阐述了对实现中国梦的社会责任感的认识。他们号召现场同学要将个人激情的“青春梦”与伟大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人生价值。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程孝文受邀从演与讲的关系、“中国梦”与“我的梦”的关系、医学生的初心与使命三个方面对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点评。他表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国两相依,当代医学生应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扎实临床技能,精医报国,怀仁济世。

    据悉,“我的中国梦”人人演讲活动是我校品牌活动,口腔医学院立足自身专业特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同学们在掌握演讲技巧的同时,把在主题教育中的所学所思所获转化为推进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中国梦中正确定位自己的人生目标,在中国梦的实现中建功立业。(口腔医学院 丁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