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离休老干部获全省关心下一代“十佳五老”提名奖

时间:2020-01-07浏览:1362设置

    1月2日下午,2020年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合肥召开。副省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关工委主任张俊作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了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关工委工作重要批示,宣读了省关工委关于授予荣誉和表彰的决定及通报,《关于授予2019年退出关工委领导岗位的老同志荣誉称号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省关心下一代“十佳五老”、“十佳先进集体”的决定》、《关于对在省级以上媒体宣传报道中取得良好成绩的单位予以表扬的通报》等,表彰了全省关心下一代“十佳五老”先进个人和“十佳先进集体”以及为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我校关工委副主任孙爱和参加会议。校已故离休老干部陈志哲获2019年度全省关心下一代“十佳五老”提名奖。陈志哲同志生前离休不离党,始终心系母校发展和青年学子成长,自2008年起,连续11年为张锡祺奖学金捐款累计达25万元。

    陈志哲同志生前任我校原卫生系(现为公共卫生学院)儿少卫生教研室主任、副教授。1987年,获“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先进个人;2016年,获“学习雷锋在行动”先进个人,受到学校表彰;2017年,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之星”荣誉称号,受到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表彰,同年10月被评为助人为乐“蜀山道德好人”;2019年,获得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第四届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五老”等光荣称号。2019年10月,陈志哲同志因病逝世。

    全省各市、县、省属高校关工委负责人代表和“十佳五老”“十佳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会议。(机关三总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