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教授被聘为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

时间:2020-01-10浏览:1607设置

    1月8日下午,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朱新中一行来我校,为我校教授陈新民颁发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聘书。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会见了朱新中一行并与其深入交流。

    会谈中,顾家山代表学校对朱新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参事室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注支持和对我校参事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省政府参事室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校工作。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刚刚胜利闭幕的校第八次党代会情况,回顾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众多的杰出校友以及为服务安徽省乃至全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顾家山指出,学校在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中,一代代安医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形成了宝贵的安医精神。学校全体教职医护员工将在“安医精神”的感召下,继续团结一心、不忘初心、接力奋斗,奋力开启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新征程。

    朱新中对我校为省政府参事室贡献优秀的人选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安徽医科大学历史悠久、办学成果显著、发展势头喜人,在参政议政、存史咨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和统战联谊等方面也成绩斐然。今后,省政府参事室将会继续加强与安徽医科大学的联系沟通,关注并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

    据悉,我校教授继受聘为省政府参事室参事后,此次又增添一位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他们为我校以及全省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得到省政府和省政府参事室的一致好评。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顾秀平陪同会见。(统战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