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九三学社省委会一行走访安徽医科大学党委

时间:2020-01-10浏览:878设置

    1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一行走访我校,就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的建设发展与校党委进行座谈交流,同时就民主党派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征求安医大党委对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的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顾家山接待了九三学社省委会一行。座谈会前,我校校长、九三学社省委常委曹云霞也会见了张腊梅一行。

    座谈会中,张腊梅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的基本情况,通报了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的履职情况,充分肯定了基层委近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对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的贡献,感谢我校党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和安医大基层委的关心支持。同时,就基层委组织建设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商讨。

    顾家山对张腊梅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民主党派的建设与发展,及时向各党派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通报学校情况、邀请参加重要会议、征求相关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他们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民主协商的作用。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作为最具有活力和生气的基层组织之一,带领社内一大批专家和业务骨干,为安医大的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校党委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基层委工作,关心支持社员的成长和进步。

    九三学社安徽省直工委专职副主任马其品、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顾秀平、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委员吴强参加座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