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举行“东南骨科研究生奖助学金”暨“慧加科研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时间:2020-01-13浏览:1181设置

    1月10日下午,我校教育基金会与合肥东南骨科医院、合肥慧加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知行楼A座七楼会议室举行“东南骨科研究生奖助学金”暨“慧加科研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孙爱和签署捐赠协议。
    肖圣龙代表学校对合肥东南骨科医院院长孟玲玲及合肥慧加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大勇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合肥东南骨科医院自2011年持续向我校捐赠研究生奖助学金达78万元,激励了一大批安医学子奋发图强,精医报国,这种坚持投身教育慈善的崇高行为令人敬佩,此次合肥东南骨科医院携合肥慧加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研究生奖助学金和科研合作进行捐赠,将进一步为我校研究生培养和医工结合研究提供动能。

    合肥东南骨科医院院长孟玲玲表示,教育公益最初发于内心善念,一路坚持下来,与安徽医科大学结下了深厚情缘,未来将继续以慈善本心帮助更多的安医学子成长成才。合肥慧加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大勇表示,希望通过捐助科研基金帮助更多有志于医工结合研究的科研人员实现自己的梦想。

    据悉,此次“东南骨科研究生奖助学金”捐赠协议总金额为100万元,为期十年,每年捐赠10万元,主要面向研究生,而“慧加科研基金”主要资助医工结合及小儿运动神经等研究,为期五年,每年安排不少于两个科研项目,每个项目资助经费5万元。签约前,为感谢合肥东南骨科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肖圣龙还向合肥东南骨科医院颁发了捐赠证书。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许柏松主持此次会议,研究生学院及科技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教育基金会 曹传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