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口腔医学院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工作

时间:2020-01-17浏览:292设置

    1月16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会。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院领导参加会议。

    王润玲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作了逐一点评。她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认为述职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剖析原因深入透彻,通过此次述职考核,交流了经验,査找了问题,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王润玲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对照支部工作“七个有力”的要求,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院直党支部要有领头雁意识,增强工作事业心、执行力,提高工作效能;临床党支部要提升诊疗水平,加强科学研究,一体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学生党支部要构建更为完善的“三全育人”体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工作核心指标,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该院10个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作用发挥等内容,结合支部工作特色作了汇报。

    该院党支部书记、委员及行政科室负责人等40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口腔医学院 刘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