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总结表彰大会凝聚师生力量 继续前行

时间:2020-01-17浏览:483设置

    1月17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该院2019年工作成绩,表彰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动员全院师生凝聚力量、砥砺前行,确保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该院党委书记潘莉莉宣读表彰文件。她指出,2019年学院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教职员工的担当奉献。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广大教职工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看齐,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学院创新发展和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该院院长江启成指出,2020年里,全院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创建一流公共卫生学院为目标,保持良好的精神和工作状态,守牢初心,勇担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继续谱写公共卫生学院发展新的历史篇章。

    据悉,该院2019年在党建、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喜人成绩,4名“公卫人”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省样板党支部和校先进党支部各1个,药理学与毒理学继续保持ESI全球前1%,全年科研立项经费达1600余万元,共发表SCI/SSCI论文169篇,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生获省级以上奖励40余项。

    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何婷婷主持。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公共卫生学院 张海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