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校领导慰问扶贫干部并座谈交流

时间:2020-01-20浏览:821设置

    1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扶贫干部慰问座谈会,慰问霍邱县泽沟村驻点扶贫干部。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座谈会。

    顾家山代表学校党委对工作队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扶贫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敬意,并向每位扶贫干部表达了新年祝福。他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对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我们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过去一年,驻村干部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扶贫工作,在基层锻炼中深化了对群众的了解,提升了工作能力,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展示了学校良好形象。

    顾家山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一线扶贫干部作为脱贫攻坚战场上的“先锋”,肩负着党和国家赋予的重要职责,要更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两不愁三保障”方针精神,自觉服从大局,扎实做好后续工作,在脱贫攻坚的宏伟大业中作出更大贡献。

    刘群英勉励扶贫干部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 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充分运用好现有政策,发挥好学校教育优势和附属医院优势,坚持不懈做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脱贫攻坚目标工作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座谈会上,扶贫工作队队长吴成义就2019年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扶贫干部李峰、张骏分别发言,并表示将继续真抓实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