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与祖国共成长”征文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01-20浏览:578设置

    近日,由党委宣传部(校新闻中心)举办的“与祖国共成长”征文征集活动圆满落幕。根据作品思想性和艺术性,经过相关专家的认真评选,本次主题征文共有16篇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优秀奖10篇。

    本次活动是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和学校内迁70年来披荆斩棘的光荣历程,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营造浓厚氛围。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医学影像学冯戚的《车来车往70年,你的自行车后座属于谁》荣获一等奖,1978届校友方荣鉴的《祝寿》、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麻醉学王子衿的《我的青春恰逢盛世》荣获二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医学影像学吴宇筠的《妈妈一家的年夜饭》、离退休教师瞿光澄的《新中国助我成长》、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医学影像学张晓宇和2018级医学影像学王震宇的《风雨兼程七十年,砥砺前行向未来》荣获三等奖。研究生学院2019级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硕士研究生黄华的《新时代的旗帜高高飘扬》、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吕亚轩的《奇迹若有色,定是中国红》、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5+3”一体化方舟的《忆苦思甜迎国庆,好学力行为良医》、临床药理研究所教师张玲玲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六秩耕耘育桃李》、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5+3”一体化李舜的《我的安医,我的国》、离退休教师施仲赋的《我在安医六十年》、附属阜阳医院鲁胜利的《“拓荒者”的脚印》、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郑冰冰和水倩倩的《厚德熙世,余霞满天》、第一临床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精神医学方向)黄渺渺的《我与祖国共成长》、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麻醉学李欢意的《长大了的爷爷》荣获优秀奖。

    此次征文活动自开展以来,共收到稿件200余篇。广大师生员工及校友积极投稿,他们立足安医,着眼安徽,展望全国,从不同的视角、不同的维度展现出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以及共同努力、携手朝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勇敢迈进的决心和信心,读来令人心潮澎湃,掩卷仍有思绪万千。(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