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口腔医院动员学科学位点建设与博士点申报工作

时间:2020-01-20浏览:555设置

    1月17日下午,附属口腔医院举行2020年学科学位点建设与博士点申报动员大会,该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以创建一流口腔医学院为目标,深入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全院上下要深刻理解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工作对医院高水平发展的重要意义,形成共识,以学科建设作为2020年的主攻方向,加快破解制约医院发展的难点重点问题,深入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推进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工作取得实效,突出问题导向,研究提出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指标、政策和标准,注重发挥绩效评价和考核体系在激励和促进广大职工在科学研究、教书育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要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好申报工作攻坚战,每位干部职工都要树立争创一流和人人有责的两个理念,强化担当作为,一步一个脚印,把建设高水平口腔医学院事业不断推动向前。

    该院院长何家才作学科学位点建设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讲话,总结了近年来该院学科学位点建设工作及一流本业申报的相关情况,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再次进行动员。他指出,要攻坚克难,争取弯道超车,实现学科学位点的新跨越;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抢抓机遇,以学科学位点建设为抓手,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建成具有一定国内知名度的口腔医学院和三级甲等专科医院。

    该院副院长王元银结合口腔医学博士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逐条对比寻找差距和不足,研判态势,并宣读了医院关于推进学科学位点建设和博士点申报的相关工作规定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相关要求。

    该院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临床科室、门诊部和实验室主任,职能科室负责人、教学秘书、博士和中级职称以上教师/医师的硕士参加了动员大会。(附属口腔医院 赵春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