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时间:2020-01-20浏览:488设置

    1月19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了该院退休教师及其家属,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此次慰问由该院党委书记潘莉莉和院长江启成带队。每到一户,院领导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学院一年来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虽然现在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仍会通过各种方式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

    关心关怀退休教师是该院的优良传统,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温暖了退休教师的内心,也为该院青年学生和年轻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感恩课”,有利于激发和凝聚学院发展的巨大精神力量,推进一流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的崭新征程。(公共卫生学院 王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