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第四附属医院举行2020迎新春文艺汇演

时间:2020-01-22浏览:406设置

    1月17日,传统农历小年之日,第四附属医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新春文艺汇演。副校长肖圣龙,该院在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多家医联体协作单领导,与全院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肖圣龙代表校党委、行政班子,代表校党委书记顾家山、校长曹云霞,向该院辛勤工作的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2019年该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四附院在新的起点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肖圣龙强调,四附院全体职工要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四附院人求真务实、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再创辉煌,为实现创建三级甲等医院、省市文明单位的奋斗目标,助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和健康安徽、健康中国建设而不懈奋斗。

    该院党委书记王海林动员并号召全体职工要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社会主义办院方向,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奋力开创四附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谱写四附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汇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共有21个节目,分《立当下》《忆往昔》《展未来》三个篇章进行,并进行网络在线直播,近3万人次在线观看。歌曲《致青春》《星辰大海》《明天会更好》,把观众们带到一个个梦幻般的世界;《可爱的一朵玫瑰花》《九儿》《黄河赋》《青春之路》等多个节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的盛宴;小品《医托》《闺蜜小时代》《检验科之魔童降世》,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诗朗诵《渴望》更是诵出了四附院职工的心声。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幸运大抽奖更是让每一位现场的观众都参与其中,欢呼不断。演出最后在所有领导、嘉宾、全体演职人员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整台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和谐吉祥,精彩不断,以艺术形式赞歌了该院2019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该院干部职工团结务实、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2020年再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第四附属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