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口腔医学院春节前全力促安全

时间:2020-01-22浏览:406设置

    1月19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及全体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成5组对该院本部、4个分门诊部、实验室及学生宿舍,开展年前安全检查,慰问辛勤工作的教职医护员工。

    该院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相关部门提前制定工作计划,组织实施。此次检查做到全覆盖,院领导等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重点部位安全措施落实和安全隐患整改等情况,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并亲切叮嘱科室人员认真做好水电气安全管理,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行,为患者营造安全、放心的就诊环境,共同度过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据悉,该院日前还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2020年安全稳定责任书签订仪式。王润玲、何家才分别代表医院(学院)同临床(行政)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明确安全责任和义务。副调研员吴卫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口腔医学院 耿思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