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曹云霞看望慰问备战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师生

时间:2020-01-22浏览:847设置

    1月21日下午,校长曹云霞、副校长吕雄文一行,赴附属巢湖医院看望慰问备战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的师生。

    曹云霞、吕雄文一行来到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现场查看8名同学的训练情况,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培训安排和培训进度等情况,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她代表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和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备战师生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真诚的新年祝福。曹云霞对目前开展的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学习完理论知识后,要加强相互之间沟通交流,参透题目背后蕴藏的复杂临床背景;二是多去临床科室学习,增强实践动手能力;三是注意劳逸结合,以一颗平常心迎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赛出水平,也要赛出百年安医的风格。

    附属巢湖医院分管相关工作负责人汇报了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参训学生们也一一发言,对学校给予指导的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也对参赛和培训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附属巢湖医院党委书记刘全礼、院长黄录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教务处 附属巢湖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