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合肥晚报:我参加过非典防治,有经验,我志愿参加!”

时间:2020-01-23浏览:207设置

 我把飞机票退了,我请战参加疫情防治! 安医大一附院高新院区门诊部护士陈娟年前早已计划家庭外出旅游。但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她毫不犹豫的退了机票,奋战在发热门诊第一线。

 我参加过非典防治,有经验,我志愿参加 。马寒香是安医大一附院的一名护士长,她看到号召后,第一时间向医院交了请战书。

 本已经安排好和孩子一起回父母家的感染病科程君副主任医师,在听到要开设发热门诊时,直接让爱人和孩子自己开车回父母家,主动请战参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救治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主动坚守参加发热门诊一线工作!干部与呼吸危重症学科范晓云主任,几个月前准备和爱人一起去看在外地的小孩,因新型冠状病毒院内救治需要退票坚持一线

记者从安医大一附院获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战打响后,该院近千名医务人员主动请战,为保卫人民健康贡献自己一份力。吴鹏伟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唐萌)

时间:2020年1月23日

来源:https://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pk=5e294eee1bc8e0d443000139&from=timelin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