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在线教学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0-02-02浏览:6836设置

各学院、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教育系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学校已决定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为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对学生的学业指导和帮助,经研究,决定将依托学堂在线(雨课堂)、超星尔雅(学习通)等平台,以及安徽医科大学网络课程资源协助教师开展在线教学和学业指导。

    请各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学堂在线(雨课堂)、超星尔雅平台(学习通)推出的在线教学主题培训系列课程,让全体教师通过在线直播课程等方式深入了解在线教学与混合式教学的理念、方法和手段,及时掌握雨课堂等智慧教学工具的使用技巧,为学生返校前的在线教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培训课程的内容、直播时间和参与方式详见附件1和附件2。

    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具体安排和要求将另行通知。

附件:

附件1:超星线上教学实施方案.pdf

附件2:学堂在线 线上教学实施方案.pdf

  教务处 高教所

       2020年2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