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众志成城】安徽九方制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控药品

时间:2020-02-05浏览:787设置

    24日下午,安徽九方制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价值10万元防控药品,副校长汪凯主持捐赠仪式。

    汪凯对安徽九方制药有限公司此次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该公司在这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关键时刻,给学校送来防控药品,为师生健康提供物资保障,体现了与学校共筑防控网、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与九方制药合作,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及科学研究上进一步实现互助共赢。

    我校校友、该公司总经理助理秦健代表公司表示,公司作为集药材种植、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必将弘扬“药道心到、大爱无碍企业精神,齐心协力,科学防控,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据悉,安徽九方制药有限公司与学校一直有着良好的就业和科研合作关系。秦健作为我校药学院临床药理专业毕业生,毕业后一直心系母校,致力于药学各专业的校友工作。

    经学校研究,该批防控药品校医院负责组织接收并按规范管理使用。学校医院、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校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