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众志成城】校领导检查教学场所疫情防控及教学设备保障工作

时间:2020-02-05浏览:1003设置

    2月5日,校长曹云霞,副校长肖圣龙、吕雄文带队,深入校本部各教学场所检查开学前疫情防控及教学设备保障工作。

    曹云霞一行现场仔细查看,并详细了解了图书馆、教学楼、实验教学中心及校医院西门疫情防控点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及教学设备保障情况。

    曹云霞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落实落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教育系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制定开学工作预案。她要求,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各教学单位不仅要做好防控工作,还要建设一批优质网络课程资源,保障学生能够“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相关职能部门要提前谋划、科学防治、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前教学场所疫情防控及教学设备保障工作。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