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众志成城】校领导检查实验动物中心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保障工作

时间:2020-02-06浏览:561设置

    2月3日上午,副校长汪凯到实验动物中心,就该中心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保障工作进行检查。

    汪凯现场详细了解了动物实验室运行和实验动物生产情况,听取了中心在疫情中存在的困难并给予指导。他指出,在当前这一特殊时期,中心要严格控制进出实验室人员,严防动物实验室生物安全事故发生;在科研人员无法按时返校的情况下,中心全体人员要想办法、重落实,克服困难,确保实验动物正常饲养,保证疫情结束后各课题组动物实验顺利开展,免去科研人员后顾之忧;要按正常程序进行教学用动物储备生产和采购准备,确保新学期教学用动物的正常供应。

    汪凯强调,中心要严格按照学校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保证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加强设施消毒,加大疫情知识宣讲和学校相关政策宣讲,号召在岗职工向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学习,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战役取得成功。

    该中心在岗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部署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文件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学校教学和科研的坚强后盾。(实验动物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