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区管理的通告

时间:2020-02-06浏览:1390设置

    根据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公告(第7号)要求,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经研究决定,在《安徽医科大学关于加强校区管理的通告》(2020年1月29日发布)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校区管理,校本部(梅山路校区)仅开放北门(一环路门),其他校门及各通道封闭,具体通告如下:

    一、梅山路校区仅开放北门;西门、水湖路至科教大楼可进出校园的各通道全封闭,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二、进入校园的学校师生员工和家属区住户须主动出示校园一卡通或临时通行证等有效证件,并配合学校医院、安保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及证件核验工作。

    三、非本校教职工的家属区住户,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和相关人员照片到保卫处办理临时通行证。

    四、教职工及校区内住户的机动车辆仅从北门道闸系统读卡出入,驾乘人员均需要接受体温检测和证件查验。

    五、禁止校外人员及车辆进入校园;确因特殊原因需要进校须经校内相关单位或个人到北门与门岗执勤人员现场确认,并出示有效证件办理进校手续;进入时须配合学校医院、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实名登记工作。

    六、本校学生未接学校通知不得提前返校。

    七、近期合肥市区外返回的教职工按规定自行居家医学观察,观察期间不得进入校园;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腹泻等不适症状,请及时拨打120救护,并向学校医院(13855186868),保卫处(0551-65161110)报告。

    请各部门、各单位通知教职工,配合门岗执勤人员做好证件查验和体温检测工作。

安徽医科大学 
2020年2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