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众志成城】省卫健委通报表扬我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时间:2020-02-11浏览:1307设置

    2月10日,安徽省卫健委发文,通报表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我校3所直属附属医院,5名个人获表扬。
    第一附属医院医务处、第二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党支部、附属巢湖医院感染疾病科为受表扬集体。第一附属医院绩溪路门诊护士长赵红,第二附属医院感染病科、肝病科主任医师叶珺,第四附属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刘丽光,附属阜阳医院护理部主任王菊霞、附属巢湖医院感染科主任张照如为受表扬个人。
    通报指出,自我省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和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舍小家、顾大家,勇当抗“疫”逆行者,用生命和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涌现出很多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全校师生医护员工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部署,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立足岗位,英勇奋战,生动诠释了医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