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众志成城】省外办领导与我校留学生视频连线交流并表示慰问

时间:2020-02-12浏览:712设置

    2月10日下午,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雍成瀚通过视频,与我校副校长余永强及部分留学生代表进行视频连线交流,并代表副省长周喜安向留学生表示慰问。省外办副主任张力芳参加视频连线。

    雍成瀚通报了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他表示,省外办将按照省领导批示要求,积极配合教育部门和各高校,采取切实举措,为在皖留学生排忧解难。

    余永强向省外事办对我校留学生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对假期留校外籍师生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和人文关怀。

    

    参加此次连线的六名留学生代表一一发言,向我省和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自身防护,继续安心学习生活,同时为中国尽快战胜疫情及中国人民加油鼓劲。

    省外办涉外领事处负责人及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连线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钱婷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