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两手抓”再推进工作会议

时间:2020-02-14浏览:274设置

    212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召开中层干部、辅导员会议,强调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该院党委书记李绍华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10日在北京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再推进工作会议要求,部署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

    李绍华强调,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严格落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要提高认识再强化,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抓落实再强化,统计个人信息再核查,不瞒报漏报;严肃政治纪律,不信谣传谣;加强宣传工作,强化舆论正面引导;细化学生返校的应急预案,做好物资筹备;发挥校友作用,积极为疫情防控做支援。要围绕疫情防控加强研究,为做打赢疫情阻击战做贡献。

    该院院长陶芳标表示,要利用“卫管之声”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发先进典型与科普知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网络课程过程评价,提供多次《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与治理》公开课,抓好教学主线工作;要做好本科生、研究生毕业论文撰写指导,做好在家学生心理疏导抓紧近期工作;要推进情景模拟教学中心等建设,推进人才引进等工作,抓牢基础性工作。

    该院党政班子成员、学科系(部)主任、科室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会议。(卫生管理学院 汪辉 周成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