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网络会议布置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工作

时间:2020-02-15浏览:367设置

    2月13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网络会议,就新学期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置。

    会议传达了学校再落实再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副校长肖圣龙到院督导检查时提出的要求,总结通报了近期学院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进展。

    该院党总支书记白亮亮表示,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适应新形势要求,紧扣“疫情防控”和“保障开学”两个核心,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尽职尽责开展工作。他要求学院行政管理人员要主动联系师生,完善信息摸排制度,做好工作台账;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及时反馈师生意见,做好情感关怀,统筹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全面落实开学准备,提前做好返校后的工作预案,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各学科系就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各行政管理人员就自己的岗位工作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系主任、科室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