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合肥晚报:【合晚视频】当爱情遇上疫情,这是我听过最动人的告白 ~

时间:2020-02-14浏览:202设置

    2 月 14 日,也许注定是一个属于爱情的日子。而今年,因为抗疫隔离的特殊时期,冲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无法与爱人团聚。他们选择了另一种  惊喜  的方式对永远支持着自己的另一半说出这句  我爱你 。

    今天,还在武汉一线支援的安医大一附院急诊内科护师张婷婷就录下了一段视频,送给自己的  大情人  和  小情人 :Hi~Surprise!这个情人节还是纪念一下吧,如果我没有记错今天也是我们认识 7 周年的纪念日。2013 年 2 月 14 日我们第一次见面,我带着你从包河万达绕着包公园一路走回到绩溪路,现在想想腿依然有点疼。我们从相识、相知、相爱到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这一路走来,我想说:老公我爱你!感谢你的支持和理解,情人节快乐!还有我的小情人我可爱的小宝,愿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成长,一生无忧。

    当爱情遇上疫情,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愿春暖花开的那一天,相爱的人都摘下口罩,给彼此一个大大的拥抱!(孙林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唐萌)

    时间:2020年2月14日

    来源:http://www.myzaker.com/article/5e460a721bc8e04e2f00004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