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合肥晚报:【安徽战队战“疫”日记】一下班就收到司机大哥的“小礼物”

时间:2020-02-14浏览:126设置

2 月 14 日,记者连线了安徽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安医大四附院心血管内科护士何春林,她告诉记者,今天凌晨下班一上班车就收到了司机大哥送的小礼物, 我们都变成了小公主 。

 一下班就收到班车司机送给我们的情人节礼物,心里暖暖哒。 昨天何春林在武汉客厅方舱医院上夜班,今天凌晨 2 点下班,刚上班车就收到了司机大哥送的礼物,每人一个花环,戴在头上个个都变成了小公主,寒夜里大家也感受到了一丝温暖。

昨天,何春林还收到了老公的来信, 你肯定又埋怨老公不懂浪漫,这一点老公确定没有这个细胞,转眼间我们已经在一起八年了,再过三个月,我们结婚七周年纪念日就要到了。作为老公只能在心里默默支持你的工作,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你安然无恙回家。

到武汉这些天,支援医疗的生活,具体而现实。测体温、量血压、换液体 …… 何春林告诉记者,每天忙得团团转,防护服不多,且穿脱不便,一个班次下来很少喝水甚至不喝水,但只要穿上那身防护服,自己就又是战士了。

说到老公和女儿,何春林言语间满满的都是幸福感, 也忘了几天是几号,星期几,只记得自己的班次。看了老公的信,仔细一算,还真是结婚都快 7 年了。这些年,感谢生命中有你,有我们可爱的女儿琪琪;这些年,我们相敬如宾,互相支持,互相理解。让我感到自豪的是,除了刚生女儿那年我们有过短暂的争吵,再也没吵过架。(付艳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唐萌)

    时间:2020年2月14日

    来源:http://www.myzaker.com/article/5e4621f41bc8e0522f0000e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