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基础医学院积极应对疫情 做好教职工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8浏览:222设置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基础医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多种方式及措施,动员该院教职工积极应对疫情,做好自我防护等工作。

    疫情期间,该院强化责任制度,学院主要负责人每天到岗,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及学院发展各项工作,并根据工作需要安排行政工作人员在院值班,做到科学分散办公,为教职工和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学院严格执行“每日一报”制度,按时上报各项数据,并统计返回合肥的教职工总人数、每日在校人员数(包括居住在校家属区教师);统计尚未返回合肥教职工所在地,查明教职工中有无从武汉及周边地区返回者,有无密切接触过疑似病例者、有无身体异常及需要观察者,以加强教职工去向追踪。此外,该院积极响应上级要求,从教职工个人健康安全为出发点,动员大家在家隔离、办公,进行网络授课和教学,以及开展各项教学、科研以及学科建设工作。

    据悉,该院还根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的安排,加强该院出国人员的疫情教育宣传和管理工作,并向公派出国的9位教师及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基础医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