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众志成城】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防控物资

时间:2020-02-18浏览:1928设置

    2月18日下午,安徽涵汐康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涛专程来到我校捐赠防控物资。副校长肖圣龙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现场指导物资发放工作。
    肖圣龙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安医人全力投身到抗击疫情的防控工作中,该公司急学校之所急,无偿捐赠防控物资,展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学校将第一时间将这些物资发放到疫情防控一线。
    “我们也是从各个渠道了解到安徽医科大学抗疫一线的物资非常紧缺,想尽办法通过各种渠道抢购了一批物资,尽自己的一点力量支援疫情防控工作。”陈涛表示。

    据悉,安徽涵汐康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主要从事药品推广工作。北京京徽(合肥)律师事务所是一所经合肥市司法局批准设立的综合性、合伙制的律师事务所。

    陈涛代表该公司向我校捐赠了510套隔离衣和100套防护服,并同时送来了北京京徽(合肥)律师事务所捐赠的300套隔离衣。该批物资由校医院管理处接收,按学校统一安排并根据防控需要,分别分配给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巢湖医院,用于防疫一线。

    校党政办、医院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