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2020届研究生积极助力我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8浏览:393设置

    近日,为满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紧急需要,省内外各级疾病预防控制部门依据相关规定,启动人员招聘工作。截至目前,我校已有3名2020届毕业研究生被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拟试用,在完善相关流程后,即将奔赴工作岗位,助力我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监测和实验室检验工作。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校党委研工部积极落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五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充分利用微信等线上渠道开展就业服务;在获取相关紧急招聘需求后,通过微信群等方式第一时间向相关培养单位传达就业信息,动员毕业生积极报名。该部门利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实现毕业生数据共享,完善就业信息的审核、发布机制,为毕业生求职尽可能提供便利。同时,要求研究生导师充分发挥“第一责任人”的作用,特别关注毕业年级研究生在此特殊时期内求职的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为其建立积极心态,坚定信心和决心。

    拟试用的毕业班研究生纷纷表示,能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加入我省疾病预防控制的队伍,把自己的专业知识运用到一线工作中,是一件无比光荣的事情。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一定能早日取得胜利。(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