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创新方式 坚持学习不松懈

时间:2020-02-19浏览:340设置

    2月13日至17日,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积极创新方式,该院10个党支部通过多种手机软件和平台,围绕“高举党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题开展了线上学习。

    各党支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的重要讲话、中共安徽省委致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和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部署及相关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还结合工作实际,对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了学习,并开展了正确使用口罩、手卫生等防护知识的培训。

    为保证学习效果、组织好线上“三会一课”,该院各支部支委共同对线上学习选用的平台、学习内容和展示方式进行了反复测试、模拟,并为网络卡顿等线上学习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作了应急预案。线上学习过程中,有的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以线上语音、手机投屏的方式开展学习,有的则以微信群、QQ群等,通过直接共享屏幕、线上视频方式实现实时学习交流。“以往线下的学习,多是被动接受学习内容,轮到自己发言的时候有时一紧张,不能准确表达所学所感,现在在线上开展交流,既可以通过语音又可以通过文字交流,消除了紧张感,可以更好表达学习收获的内容。有党员在参与线上学习后说道。

       

    该院各级党组织将继续在大学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冠肺炎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关于抓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到思想认识、狠抓落实、应急管理、宣传引导、压实责任五个“再强化,以多种方式开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工作,对非急诊全面开诊、学生返校、新区建设复工等工作备战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行“两手抓、两不误”。(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刘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