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众志成城】安徽技龙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抗“疫”资金

时间:2020-02-24浏览:783设置

    2月21日下午,学校与安徽技龙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资金捐赠签约仪式。副校长肖圣龙、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孙爱和、安徽技龙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甘应来出席仪式。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许柏松主持捐赠仪式。

    肖圣龙代表学校向安徽技龙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该企业的无边大爱与责任担当。他指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学校始终坚决落实党中央的部署,将抗击疫情当做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安医一盘棋,学校直属附属医院多批医疗队驰援武汉,同时也在各家医院的主战场主动出击、主动布防。安医人舍小家为大家,逆行在战争的最中心,高高举起安医精神的旗帜。防控物资告急的关头,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全力支持和帮助,用拳拳爱心为安医战士筑起最坚强的后盾。前线后方同舟共济,共克时坚,这场阻击战必定赢来最后的胜利。

    甘应来向我校附属医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并表示,大灾面前有担当,大疫面前有大爱,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是公司的致力追求。他希望以绵薄之力,支持安医战士打赢抗疫阻击战。

    据悉,安徽技龙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工业机器人服务、视觉和传感器检测技术等方面的高科技公司,后期拟与学校开展康复机器人相关项目的合作。该公司此次向学校捐赠抗“疫资金8万元人民币,孙爱和与甘应来共同签署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资金捐赠协议。(教育基金会 张媛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