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研究谋划2020年度工作要点

时间:2020-02-27浏览:996设置

    2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度工作要点讨论会。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主持会议,校领导曹云霞、刘群英、余永强、肖圣龙、汪凯、吕雄文出席会议。

    顾家山强调,2020年是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之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切实做好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针对学校2020年要点工作,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校第八次党代会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临床医学专业和临床药学专业认证整改问题以及校第八次党代会对今后五年工作部署,突出重点,兼顾全局,科学谋划制定好2020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确保学校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曹云霞就工作要点提出修改意见。她要求,2020年工作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突出具体任务和举措,要坚持以育人为中心、以质量为导向,聚焦管理体系和评价体系改革,制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事制度评价体系改革、科研评价体系和绩效考核改革等“一揽子”方案,多重措施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校领导就相关内容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上,校党政办公室就工作要点讨论稿主要内容进行汇报。(校党政办 朱永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