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专题研究 确保就业工作再推进

时间:2020-03-24浏览:863设置

    3月20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再推进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和部分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会议传达了近期国家及学校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对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发布的《关于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以及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等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再学习。

    会上,该总支负责同志先后介绍了本次专题会议的筹备情况,总结了历年就业工作的经验做法和效果,强调了多年级开展就业工作联动学习交流的重要意义。就再推进该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该总支领导要求,要坚定信心面对当前就业工作机遇与挑战,按照学校部署,稳步推进;针对专业特点,吸收借鉴兄弟单位和历届就业工作的先进经验,做好整体规划,分类指导,落实落细;分析学生的需求和用人单位的需要,创新线上就业指导模式,调整工作机制,精准有效指导,加强岗位胜任力指导,做到量体裁衣,一生一策,有效帮扶;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同长期合作交流的用人单位、基层单位以及新兴拓展单位进一步做好线上线下沟通联系;提前谋划毕业班学生返岗后的管理服务工作,文明离校的计划工作和优秀毕业生的总结交流工作。

    三个年级辅导员针对各自年级的工作实际和效果,从上届就业工作经验、今年就业形势、学生意向、线上就业指导等多方面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该院将按照学校就业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下医学生培养工作的新要求,持续积极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为助力学子成长成才和高质量就业不懈努力。(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黄程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