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第四附属医院召开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大会

时间:2020-03-30浏览:1038设置

3月27日下午,第四附属医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动员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群英代表校党委书记顾家山、校长曹云霞,对该院职工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敬意。他充分肯定了2019年该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高度赞誉了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体现出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拼搏奉献精神。

医院2020工作,刘群英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紧扣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医教研协调发展。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党政工作目标任务,抢抓机遇谋发展,齐心协力创“三甲,不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三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不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四是加强文化建设,凝聚推进医院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奋进的事业发展局面。

会上,该党委书记王海林就做好2020年医院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利琦对2019年医院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度医院职工健康状况进行了分析报告。

会议总结了该院2019年纪检工作,并对2020年纪检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对2019年度“十佳先进科技工作者”、教学先进科室及2019年年度“服务之星”“优秀通讯员”等进行了表彰。

该院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党支部书记、正高职称人员,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校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和医院党代会代表、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第四附属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