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多部门和学院到安徽师范大学调研学习

时间:2020-03-30浏览:744设置

3月27日下午,我校人事处、财务处和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等一行6人,前往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学习。该校人事处、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等与我校前往调研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我校人事处处长储兵就继续教育人事聘用政策、体制机制、绩效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财务处处长高跃峰就经济目标管理方式方法、目标定额、奖励标准和管理办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家群、院长周晓磊就我校继续教育发展规模、培养方式、人员编制、目标管理要求,以及协调经济社会效益、强化利用社会力量办学、拓展继续教育发展空间等作了详细介绍,并与该校相关部门在协调体制建设与风险把控、大力开展远程教育和保障办学质量、树立学校品牌、开拓省际办学思路、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发展好继续教育事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金戈向我校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校继续教育发展规模、领域、收入和分配方式、校企合作经验等内容。该校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就有关政策的制定、执行等作了介绍,并就相关工作细节与我校参访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成果丰硕,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目标管理和继续教育发展体制、管理机制上的工作成效为我校相关工作提供了借鉴经验,为加快推进我校2020年继续教育学院综合改革试点责任目标进程提供了有益思路。(继续教育学院  徐义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