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5名优秀青年获评2020年“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和提名奖

时间:2020-04-01浏览:1095设置

    近日,团省委公布2020年“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我校附属阜阳医院徐文杰获评“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

    徐文杰是我校附属阜阳医院急诊重症监护室护士,先后荣获该院2017年度“优秀护士”、2018年度院“十佳护士”等荣誉称号。疫情防控期间,她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主动加入支援武汉医疗队。因怕家人担心,便隐瞒家人,毅然奔赴武汉抗疫一线,成为安徽省省级医院首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重症组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1月27日,驰援重症区武汉金银潭医院。在武汉抗疫期间,徐文杰不怕辛苦,不畏艰险,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工作出色,受到了患者和同僚们的一致好评。

    我校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刘钢、附属巢湖医院精神科主治医师葛义俊、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赵婵娜、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专业29班本科生曹凡等4人,获得了“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

    据悉,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寻访活动自2020年2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经过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网络点赞和专家评审,共评出50名“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149名“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校团委 汪旻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