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因公、因私出国(境)及外事接待来访管理工作的第三轮通知

时间:2020-04-01浏览:2902设置

各学院、部门单位、直属附属医院:

鉴于当前全球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为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效,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和安全,现综合国家和安徽省相关政策,在前两轮通知的基础上,就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相关工作再次通知如下:

一、请目前正在国(境)外工作、学习的师生务必提高防范意识,加强健康防护,减少外出,注意人身安全,服从当地政府疫情防控管理。根据安徽省相关规定,如遇签证到期、出访延期等情况,建议暂时留在当地并妥善做好自我保护,及时向学校报告。请各部门单位更加关注、关心国(境)外师生的工作生活、健康安全情况,指派专人负责与国(境)外师生保持密切联系。继续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在国(境)外的师生每日应向所在部门单位汇报情况,各部门单位每日汇总后报送国际合作交流处和相关部门。

二、在国(境)外工作、学习的师生如确有回国需求,在回国及订票前应提前汇报学校,经批准方能回国。应提前如实填报相关表格,保持密切联系。旅途中注意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回国后,应严格遵照国家和安徽省入境人员管理政策,配合健康检疫和隔离观察的措施,及时向学校报告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如有入境人员出现故意隐瞒境外旅居史、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接触史、不如实申报健康状况、拒绝接受医学检测和集中隔离、未如实报告行程轨迹擅自行动等严重违反国家和安徽省疫情防控政策、指令的情况,将追究相关部门单位的责任。

三、疫情防控期间,因公因私出国活动暂缓。如确有出国需求,应提前汇报学校,经批准方能出国。

四、近期,省内外有个别高校教师未经批准擅自回国或擅自出国,严重违反相关规定而受到严肃处理。请一定要引以为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遵守国家和安徽省关于疫情防控及出入境管理的各项政策措施,将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

五、对未尽事宜或需要了解特殊时期相关政策,请及时与国际合作交流处联系。其他注意事项,请见前两轮通知(链接如下):

http://www.ahmu.edu.cn/2020/0131/c4327a73707/page.psp

http://www.ahmu.edu.cn/2020/0304/c4327a75392/page.htm

联系方式:黄晓晖  电话:13855183138 邮箱:aydice@126.com    

          方  进  电话:13966782263 邮箱:463095259@qq.com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0年4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