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口腔医学院特殊“云党课”连线“最美逆行者”

时间:2020-04-02浏览:398设置

    逆行就是英勇无畏,逆行就是果敢担当。3月27日上午,口腔医学院举行“最美逆行者”主题教育宣讲会。奋战在武汉的安徽省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我校第四附属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长沈杭受邀,在线上讲述战“疫”故事,分享心得体会,为该院党员带来一场深刻动人、特殊意义的党课。

    宣讲中,沈杭分享了此次支援战“疫”的经历。1月26日,接到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紧急组建省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消息后,她第一时间报名,并凭着在急诊、急救方面丰富的的经验,通过选拔,于次日抵达武汉金银潭医院。沈杭表示,第一次接触到完全不熟悉的新冠肺炎,且接管的病人均为危重症,心里是很害怕的。面对工作的压力、陌生的环境、众多危重症的患者,治病救人的信念始终在支撑着她坚持下去,奋战到抗“疫”一线直到最后关头。据了解,沈杭同安徽省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其他队员们,已于3月31日平安顺利返回合肥。

    沈杭身上无私奉献、勇于逆行的高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让参会的每一名党员都热血澎湃。该院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沈杭同志为榜样,勇挑重担、不辱使命,自觉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更大贡献。(口腔医学院 杜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