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研究生学院“云端”学习不中断

时间:2020-04-03浏览:343设置

    党员学习形式活,组织生活线上过。近日,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充分运用“互联网+党建”新手段,开展了线上党员活动日。

    线上学习活动中,该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并结合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实际,就如何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研究生教育体系展开充分交流。大家从加强研究生劳动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谈起,对于劳动教育在研究生培养中的育人作用及劳动素养的评价制度等问题展开重点讨论。

    新冠肺炎疫情对党员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提出了新的要求,自疫情发生以来,该院直属党支部积极转变学习模式,创新党员理论学习方式方法。在坚持传统促学的基础上,变线下集中学为线上推送学,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支部工作群等网络途径开展线上学习,及时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及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部署,实现了特殊时期党员教育和理论学习在“云端”不掉线、不断网;把支委会、支部党员大会等组织生活搬到网上,实现组织生活参加途径便捷化。

    特殊时期的党员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了该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学习意识和使命担当,全体党员将以崭新姿态和饱满热情做好接下来的复学准备和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