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吕雄文赴兄弟院校考察调研在线教学平台建设工作

时间:2020-04-03浏览:839设置

4月1日下午,副校长吕雄文一行前往安徽农业大学,就在线教学平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考察学习。该校副校长马传喜会见吕雄文一行。

听取安徽农业大学网络教学平台及近期在线教学情况后,吕雄文表示,疫情期间该校线上教学的经验,为我校今后在线教学提供了新思路。他指出,经过本次疫情,在线课程建设将会以实际应用为目标得到全面普及和推广,形成完整的“国家级-省级-校级-院级”在线课程建设和应用体系。吕雄文希望两校能够就网络通识课程资源建立共享平台,共享优质教学资源,提升教育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马传喜对吕雄文一行表示欢迎,对我校医护员工在抗击疫情期间作出的贡献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他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在线教学平台建设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有效举措,共同提高线上教育教学水平,共谋发展。

考察当天,吕雄文还与安徽省网络课程学习中心平台(e会学)负责人就在线教学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他对疫情期间该中心给予我校在线教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深入研究共建我校在线教学资源,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确保教学标准不缩水,教学质量不降低。

据悉,我校近期立项100门在线课程建设项目,以进一步提高在线教学质量,保障线上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巩固教学评估和专业认证成效。

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考察。(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