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巢湖医院为医学实习生开展线上教学

时间:2020-04-03浏览:398设置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很多医学实习生不能如期返回临床实习。近期,附属巢湖医院响应国家教育部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该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开展了线上直播教学,引导学生居家不忘学。

  线上直播教学课程从3月16日开始至3月27日结束,为期两周。培训内容包括隔离技术、外科基本操作、病史采集、神经系统检查、四大穿刺等,涵盖内科、外科、急救知识和技能操作,以及心电图和CT影像判读。参加授课的临床教师积极准备,确保了线上技能教学高质量顺利完成。实习同学也很珍惜这次特殊时期的机会,积极参与学习和互动。

  据悉,线上教学通过该中心视频直播系统进行,是临床实践技能教学方式的一次创新。该线上课程不但能实时直播,也可回放反复学习,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实习生们的学习效率和效果。(附属巢湖医院 陶志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