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安徽医科大学教育基金会LOGO方案的启事

时间:2020-04-20浏览:2479设置

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安徽医科大学教育基金会,简称“安医大教育基金会”,英文译名为Anhui Medical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缩写为AHMUEF,经安徽省民政厅批准于2017年3月登记注册,安徽省教育厅为业务主管单位。教育基金会性质为非公募基金会,属于慈善组织,为独立法人机构。

    按照《安徽医科大学教育基金会章程》,教育基金会的宗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顺应国家高等教育发展与改革需要,接受和管理社会各界的捐赠,服务安徽医科大学(包括附属医院及其他附属机构)建设和发展。

    为了更好的体现基金会办会宗旨,弘扬基金会公益形象,扩大基金会的影响力,现向社会各界征集安徽医科大学教育基金会LOGO设计方案。具体事项如下:

    一、作品要求
    1、应征作品应充分体现安徽医科大学的办学特色和育人理念,体现教育基金会慈善公益基金的性质。要求作品图案简洁明快、构思精巧、富有寓意,兼具独特性、美观性、易识别性、易推广性,同时对安医大教育基金会文化理念用8-10个字归纳,如“播洒仁心,点燃希望”等。

    2、规定格式:
    (1)LOGO彩色图案一份,可手绘,可电脑软件绘制,A4纸规格,主体标识应大于10cm*10cm,同时并附300字以内的设计说明(doc文档)。
    (2)作品中涉及安徽医科大学校名、校徽,必须按标准格式进行设计,请参照附件。
    (3)作者须在应征稿件上注明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编、电话及其它个人资料。

    二、征集方式

    1、应征作品需同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发送至anyiyuan@sina.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为“安徽医科大学教育基金会LOGO征集”,纸质版邮寄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81号安徽医科大学收发室108信箱安徽医科大学教育基金会,邮编:230032。

    2、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截止。

    3、联系电话:0551-65160153,13856001953,联系人:张媛媛。

    三、评选、奖励及其他说明

    1、评选程序:征集截止后,基金会组织相关专家成立评审专家组对应征作品从设计理念、形式美感、寓意表达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产生入围作品报基金会研究,确定最终获奖作品名单并在学校官方媒体向社会公布。

    2、奖励办法:LOGO设计评选设一等奖1名,颁发奖金1000元及捐赠证书;二等奖1名,颁发奖金500元及证书;三等奖1名,颁发奖金300元及证书。

    3、所征集的作品应为作者本人原创,如涉及剽窃、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4、应征者提交的设计作品请自留底稿,作品均不予退还。

    5、入选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归安徽医科大学教育基金会所有。作品设计投稿人均视为同意并遵循以上约定。敬请广大爱心人士支持我校爱心事业的发展!  

附件:安徽医科大学校名、校徽标准格式.zip

 

                                                                                       安徽医科大学教育基金会
                                                                                           2020年4月20日

  


返回原图
/